close
不知道這是不是人類最美麗的優點?

但的確是的

在我擁有又便宜又好用的面膜的時候

老實說

我還懶的敷它呢XD

夏天嫌面膜溼熱

冬天嫌他冰涼

難怪我讀完曉風女士的”炎涼” 心有戚戚焉

只不過他是竹蓆我是面膜

因為實在有太多理由不敷面膜了

所以即使知道他敷完會變的水噹噹

就一個懶字

所以通通大方送給我的”帥弟”

好啦

最近想敷 卻連一塊止癢的都沒有

更可惡的是

原本買的地方缺貨缺了幾個月

網路有 又貴又要付運費 花不下去

原本普通好的面膜開始因為得不到

越來越好

越來越珍貴

他在我的回憶裡開始發光

所以我開始因為得不到越來越想要

人喔~你的名字叫做~賤性

好在問版友後

熱心的大家就提供給我”線報”

今天我跟小僕人馬上抱六盒回家

今晚就迫不及待的敷了一片





呀呀呀

光環突然不見了

他很好

可是輸給我回憶中的...那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