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充滿期待來到這裡後發現

居然因為在作路 所以整個都封鎖加休息營業

一直想到倫說的 起司藍帶豬排很好吃

所以 當跟安安在約吃飯的時候

我就毫不考慮的選了這家

好事多磨啊

今天為了找車位又繞了好久

想起我的小蠻腰 對不起你了 在等一下把你養胖喔

終於可以進來吃了

也許是因為安有訂位的關係

他給了我們一個很漂亮的景點喔

就是這張圖 浪漫安安抓住那剎照下去的

點點點

點完餐後就是充滿期待的上菜囉

第一道是 將漿漿漿 麵包

喔 麵包可好吃了 有鹹的甜的

鹹的像方師傅的西西哩

甜的勝過三郎餐包 奶油真的流出來

在這半夜時刻懷唸實非好時機

再來就是 湯湯湯湯

尬的 可以把我討厭的南瓜 作成超好吃的南瓜湯

瑪莉 真有妳的!

波沙淡淡頜頭 似乎是在說 您真內行

講到這名字 我終於記得起來了

之前都一直以為他叫做瑪莉莎拉

今天看到他菜單上有英文名字我才背的起來

之前讀教心也是啊 人名都要看英文才背的起來

唸中文我永遠像繞口令 繞不出來

離的太遠了 總之南瓜湯好好喝喔

缺點是 太少了!!! 我喝不滿足ㄇㄟ

沙拉也很不錯 我是吃水果沙拉喔

水果很清脆 希望之後去美國有好吃的沙拉

如果沙拉醬難吃 我一定吃不下去的



期間 接到小僕人電話

得知他還在忙 聽說他在附近想叫他一起過來吃

可是他太忙了 沒福氣喔 這是跟他炫燿的圖



安安 問我這個要怎麼用

我跟他說 就打開來啊

難道戴在頭上嗎

沒想到他很有實驗家精神

立刻戴起來 不過又很俗辣的快點拿下來

在兔搶匪強迫之下

乖乖待上去給我照相 這張他後來自己裁過

帽子剪去後

你會以為這張是很有氣質的照片 其實不然



好 正餐來了

厚我怎麼那麼厚

真是超級厚的

後到我切的時候 咬牙切齒

安安後來實在看不下去了

幫我接過去切完給我吃

小僕人 原來你是很好被取代的啊



因為我剛剛有搞笑

安也露出凶神惡煞表情配合我演戲

無奈人太優雅 裝不出來

你看還是那麼溫柔的臉啊

不像我天生諧星底子

但據他說 這才是真正正常版

(蟻耤獺F)

(還有下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