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確定要去美國了

可是我卻沒勇氣告訴你們

今天只跟你們說

要去美國一趟 所以課必須提早上完

大家紛紛問 要去多久的同時

聽到你說 老師不可以不回來喔

平常你是常惹我生氣的

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你有過動症

但因為希望敎你作個有禮貌的孩子

所以還是會訓你

但顯然你蠻敏銳的(或是巧合?!)

今天要離開的時候

還很貼心的說

老師 不要冷到了ㄋㄟ

真的很窩心喔

現在我開始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時光

想到剛開始接你們 心裡有過小害怕

因為你們是大孩子

我習慣跟小朋友相處了

對於你們 你們不知道的是

為了讓你們喜歡上課

老師可是有準備的喔

而今的即將離去

不告訴你們是因為

不想面對分離的傷心

也不想你們因為老師的離去而矯揉造作

我自己 會收藏你們的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