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到我的那個他

總是甜蜜的

所以 喜歡的 也都是開心的歌曲

喜歡的 都是 像”Super No.1”大聲喊著 我很幸福的歌曲

曾經在要分開的時候

聽著”記事本”一遍一遍流著淚

尤其在 無法去愛 見到他說不出話時

那ㄧ刻電台剛好放 小春的”家庭計畫”

一片靜默中靜靜的聽著歌詞而放聲大哭

現在愛看韓劇

更是讚歎每一次配樂出現的timming

好像知道你的心情即將大波動那樣

大聲地 毫無顧忌的 配合劇情流洩出來

就算之後只聽著配樂 腦海就可以浮現出劇情

歌詞對我來說

似乎是比曲還重要的部份

所以深深的韓劇配樂給吸引住

因為歌詞裡的情感太強烈了

總會讓我跟著心痛到睜不開眼睛

因為歌有這麼多種面貌

才能陪著這世上千萬人去渡過他們的喜怒哀樂

去撫慰每一個受傷心碎的靈魂

有時候比千言萬語的道理還有療效

聽歌的人

在裡面讀到自己的故事

見證了沒人了解的愛情

因而歌曲才會讓我們流淚

我謝謝我身邊的那個人

讓我聽悲傷的歌不流淚

讓我愛聽可愛的歌曲

因為那才是我的

心 情 寫 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