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似乎是一條光纖般的切線

將心靈默默細割

雖然 表面上是沒變化的

但好像就是知道

想法悄悄的變化

不再拉著他的手

衝鋒陷陣要擠著跟大家一起歇斯吶喊

電視機前面

讓電視作為一個陪襯

我們才是主角 我們自己演出2007的第一天

親愛的謝謝你

體諒我的朋友

也愛我的朋友

喜歡跟你一起度過的新年

也愛有你有好友的氣氛

跨年哪有什麼重要性可言

如果不是有你們

第一次在哄鬧的酒館 過了第˙三百˙六十五˙天

好吃的批薩˙薯條˙以及你點的海鮮炒飯

用打牌的氣氛把新年炒的像農曆過年

真是大大滿足了

當然也懷念以前

和你牽手在寒風中

一群不認識的人聲音喧鬧在你旁邊

也是溫暖 感受人之間

有一個畫面浮現在我此時心裡

我跟我的好友

我們可以多年後

笑說今天晚上有多好笑

為了一個人臉類 流乾了眼淚

而那時他身邊早已有一個像我跟你這樣相愛的人

當我看到他心碎哭倒在方向盤上

我知道沒人可以代替他 心痛 走過

但是 會過去的

就像2006年

不管你多麼不捨

會過去的

不想忘記的 會存在你的心中

不要害怕往前走

我們都是帶著回憶長大的

沒有人能夠拋棄它獨自成長的

我也許無奈不能為我的好友作什麼

也許ˋ

這樣的無奈

偶爾也讓我累讓我疲

但因為有美好藍圖在遠方

我們 一起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