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心血來潮

和童童帶著我們家的波奇去海邊玩

那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想波奇一定不知道什麼是海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想到他軟軟的腳掌踩在沙灘上就覺得很

可愛

很少看到人又處在最活潑時期的波奇

一看到人就興奮的衝上去

每次都把我嚇死

因為我怕他熱情過度嚇到別人

幸好看到他的人都很喜歡他

不介意他的瘋子行為

我牽著他走向沙灘的時候

前方幾個三三兩兩 有男有女的遊客中

波奇居然相中了一個女生

一直朝人家熱情的撲過去

還害她被同行的男生笑說

一定是妳的腳像豬腳才吸引他的

好不容易終於拖著他走向沙灘

圓了我的夢...

帶自己的小狗散步在沙灘上的夢

原本開開心心跑的急快的他

突然我拉不太動他

我很用力的一邊拉一邊回頭看他

他居然蹲下來我拖不動他

童童很小聲的跟我說

不要拉他啦

他在大便啦

我的天哪...他怎麼可以在這裡大便的啊

波奇也被我們嚇到不敢再大便

說他不敢他也已經拉了五條了

於是我美麗的夢變成在烏漆嗎黑的沙灘

用我僅剩無幾的視力揀大便

可能真的是太好笑了吧

我和童童一邊揀一邊笑

波奇始終不敢亂動的等我們揀完大便

而且我們後方坐了那些剛剛跟波奇玩的

遊客

很怕被他們知道後會唾棄可愛的波奇

所以得很小心翼翼的揀大便

像作賊一樣

最好笑的在後面了

由於我和童童都不願意拿一袋大便散步

所以我們就把他綁在波奇的脖子上

讓他帶著自己的大便走路

我們都為我這個奇想笑的快昏倒了

偏偏波奇還不知道他被我們侮辱了

開開心心的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快到垃圾桶邊的時候袋子還掉了

笑到我們兩岔氣

哀....這就是所謂的

幻想破滅是成長的開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