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什麼才能的人
可是每每做事都能遇到很多人的幫助
尤其在這次辦活動最讓我有感覺
從一開始哭著擔心幹部找不齊
到後來小朋友人數不夠
輔導員太多
甚至經費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當隊長的
都得遇到這麼多的阻礙
我只覺得我遇到的還不少
日期的難以排定
青輔會的停止補助
這些一再一再挑戰我
所剩無幾的體力
和一向就不多能力
可是我很堅定的相信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聽起來好像老迂腐會說的話
但卻是我拿來安慰自己
給自己力量的話
雖然這麼多挫折
可是居然都一一的走過來了
幹部很齊全
最得意的是都很負責
開會幾乎都到
總膳每個都會煮飯
真的讓我好放心
校內招生人數不但不少還過多
小朋友人不夠
主任幫我們說到夠
經費不足
遇到善心人士一給就夠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老天是這麼眷顧我
給了我難題
又給了我幸運
讓我一路走來
不是始終如一唷
是有驚無險啦

明天活動就要開始了
容易緊張的我
希望老天再多保佑我八天喔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