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我最喜歡她喔
當然,也不是因為我最討厭她唷
我說過...我對室友們的愛是平等的
啊ˊ..我沒說過喔...
沒關係,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解釋為什麼先寫她...
是因為她現在在我身邊我才寫她的喔....
大大她是嗎擠蟻...
就跟嗎擠這個名字一模一樣
愛哭又愛跟路..
嘻嘻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
她有很可愛的脾氣
就是不發脾氣
她說她不能自己一個人睡
所以我不能回家
在這裡陪她...
大大的鋼琴很好
我好羨慕她
如果我的鋼琴很好
我一定要去嗆鋼琴老師
彈個什麼亂七八糟超強的歌給她聽
呵呵
還有...
大大說學妹說她很香
還替自己取了一個香香的封號
真受不了..
拜託大大不要再逼我叫她香香了
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