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又跌入對未來不確定的情況
唯一不同的是
我相信主在我前面看顧著我
所以即使是不確定
我仍不徬徨
我仍不害怕
不知道自己的信念從哪裡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神蹟

從課的收費出問題
到後來我們公司主動要把課取消
有起伏的心情
卻沒有太大的得失心

因為我始終知道
無論是怎麼樣的路
都有主的安排
事實上也一再證明我沒有錯

現在課不開了
我沒有損失什麼
我依然可以申請教師證
我依然可以在這裡因為接待家庭早已把我當作家裡的一份子
更多的好是

我不急著回去
我不需要因為準備課而沒機會好好看看美國
我有多一點時間來看英文的東西
這一個多月我可以好好休息
慢慢準備申請教師證的東西
慢慢想想台灣的計畫
我還可以多跟朋友出去玩
甚至我可以回台灣過年
我也許還能趕得上好朋友的婚禮
我乾女兒的出生
誰能知道這一切不是主的計劃呢?

我真誠的感謝主
雖然身為渺小的人類如我
永遠不知道前方等著你的會是什麼
也不知道就算主看顧著你是否就一切順心如意
但我知道
不去看表面的東西
而當你深入那些東西的中心
你會看見
一切的磨難
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一切的順利
也都自然有他等著發展的步驟

記得Pastor跟我們說過
身為基督徒有一天都要面對
當你的禱告失效
當你不再順心如意
主他是否仍是你的主?

對我來說
當我說我信主之後
因著愛的緣故
主負責我之後的人生
我也因著愛的緣故
我交由他來帶領我的人生
就像對父母親的信任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