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句是PTT的流行推文語
每次看到推文裡面這句話
我就無法停止笑
現在手癢
來讓想造"白痴造句法"的孩子也來造造吧
路過的路人也可以 哈

深情認真版

曾經有份真摯的愛 擺在我眼前
但我卻不懂得去珍惜 等到了失去 才後悔莫及
如果再讓我見到她 我想告訴她
”我妳” 如果上天非要在這段情上 加上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有沒有人可以造出如PTT的深厚功力版呢?
另外
如果搜尋一下關鍵字 "我不懂得去珍惜 "
哇!你可以發現一篇篇血淚的告白如雪片般飛來

ex:

讓他知道他被愛著~~ 別再像我一樣 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等無法再好好珍惜她時才知道後悔 等後悔當初為何不懂,....卻已經太遲了. ... 時間"曾經是我恨之入骨的東西 因為時間沖但了妳對我的愛 但現在,"時間"將會是我最依賴的朋友 因為它將陪著我, ...

or

... 就只因為氣自己不懂得去珍惜, 曾經為我付出真心真意的女孩。 現在的我, 心裡跟身體都覺得好累, ... 這不是新鮮事了, 但我卻從來沒經歷過厭惡自己到這麼一蹶不振, 或許, 這就是命吧, 注定我就該是這樣下場, ...

諸如此類的
真的有一種感覺就是
人類都是感情的動物
最過不了也都是感情
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
人類自詡聰明
卻深為動物所沒有的問題所困擾
但也只有人類有喜怒哀樂,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