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從小朋友的書裡面讀到的一句話也許是剛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當你終於可以微笑的面對過去的一切,不再有任何遺憾的感覺,肯定過去的幸福,然後去接受之後可能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是
可以微笑的承認曾經的幸福-摘自{你轉身我下樓}

我想我已經擁有過了
現在該是整理放下了

以前的過去
讓我牽掛不捨
讓我走不開
讓我陷入哀傷

現在當我再看到過去
已經沒有遺憾了
雖然無法走到最後
雖然曾經哭著唱
可惜不是你

但是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擁有那溫柔

那麼短的歲月裡
只求一個沒有遺憾
想做的都去做
想實現的都讓他實現

每一段人生裡面
就讓他完成他該完成的
然後再前進
走到下一個里程碑
我們不會永遠都那麼任性
幼稚會在下一站消失不見
所以現在短暫的放縱
就當作還年少輕狂
只要不是沉迷不是墮落
那總會有醒的一天

我希望
不管是誰
我們都能肯定過去
陪在我們身邊的那個人
所曾給的全部
然後帶著這樣的感謝
去遇見下一個人

要懷念
不要惦念
我還在等自己
等自己真的接受
那一絲絲的不完美
還有遺憾
能跟自己說
這就是我走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