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個家不到兩個禮拜

去了許多地方

去了他們的科博館

去了我很感動的馬拉松

見證了人類的毅力

當你站在人群中

看見大家為了眼中的一個目標

那個終點站的指標

跑者互相勉勵 旁邊的人為之喝采

那個氣氛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今天還去摘了蘋果

滿樹的蘋果

有不同種類

只有去試了才知道

明天要去看所謂四千人的教堂

要看看那是怎樣的

每天都在開眼界

學習新的事物

也許人天生是習慣依賴習慣

不願改變嘗試新的

在跨出那一步的時候

我們都會有所顫抖

但是當你承受到勇敢所得到的回饋

你會知道是值得的

也感謝主

讓我享受這甜美的果實

縱然當中有過點掙扎

有過點難過 有過點委屈

但是跟所獲得的比較

一點都不算什麼

人生

沒有試驗

怎麼成長呢?



*圖一是我最愛的CASE 我們彼此相愛 哈哈*



我跟小CECE 這個可愛的貪吃鬼
看見滿地的蘋果都不肯走了



三個可愛的孩子
第一次看見南瓜
我以為是假的”沒看過ㄇㄟ”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真的
真是劉姥姥...

其他照片都在http://picasaweb.google.com/tutu717/071013AppleHarv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