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好意思在教堂拍照
不然真應該拍幾張的
之前就聽CATHY說 他們去的教堂是很大的那種
我只想 嗯很大
那應該一百多人吧
昨晚呢跟CATHY聊天才發現
他問我我之前去的教會是幾個人
我說大約幾十個吧
他說 他們的大約四千各
我以為我聽錯
又問了一次
天哪 我開始迫不即待要看呢

今天到了現場一看
真是愣住了
首先呢
小朋友的主日學
根據你每個年紀都不一樣
一進去還有小朋友check-in
每個小朋友都貼上name tag
一個年紀就可以一層樓了

我們家有四各小朋友
送完了四個終於到”聖殿”了
我簡直看傻了
真的是超大音樂廳
有orchestra 還有一排的演唱者
前面還有主唱
然後坐位像演唱會那樣
難怪可以容納幾千人
每個人還發本小冊子
裡面有今天會提到的聖經章節

唱聖歌的時候
左右兩邊還有超大螢幕
歌詞的POWER POINT 超炫麗
就算不是基督教徒
你也可以當作享受演唱會吧
歌很好聽喔

今天坐在那
突然濕了眼眶
我想到我從高中就因緣際會加入基督團契
但那時候我並沒有感覺
對我來說 是一個新的東西
很神奇很奇妙
我是長在一個道教的環境
雖然沒多久媽媽就不再信道教了
但是媽媽也曾接受基督教一段時間
雖然沒真正信教
後來我到了大學就完全斷掉了
直到畢業後
要來美國前幾個月
剛好認識的英文老師都有固定去教會
這不是都是緣分嘛?
然後到了美國
我住的接待家庭真正把我從邊緣帶進去
因為我在這裡真的看到
受神眷顧的子民是
怎麼樣的珍惜這份恩典與知足
他們是如此友愛教會的其他兄弟姐妹
在這樣環境長大的孩子是如此知道感恩
如此快樂
從高中到現在
他為我安排了許多認識他的道路
他為我鋪了許多機會
而如今真正讓我了解到他的用心
主 我感謝你
今天到這裡真的讓我感受到許多不同的事物
我也吃了餅喝了果汁
謝謝你為我保守在每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