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可以說為了怎麼樣從美國打回台灣
以及台灣的好朋友怎麼打給我而整個忙到現在...

終於弄懂之後
我還做了一張表格~~(其實是...為了我家的嘟嘟做的)

我一直掙扎在威通卡有沒有比較划算(我是威寶的XD)

不過裡面也有其他家便宜費率喔~希望可以造福想去美國的朋友!



不過後來我發現 這樣真的太麻煩了

而且說真的 去美國之後還要接”有的沒的人”的電話

比如詐騙集團~天哪~在美國不論打手機或接手機 一率都是6.6元/1分鐘

想一想 乾脆把我的威寶留給他 反正每個月有586可以給他打國際電話給我

所以 苦命的我 又開始尋找 國際電話哪家便宜

發現以005 006 好像是比較優惠的~ 基本上因為沒差多少

加上威寶不打白不打啦 就隨便了



其實一分鐘5.多跟便宜的電話卡1分鐘3.多是差不多便宜一點啦
不要講久都不會差太多~
再來看005 LUN小姐 其實亞太沒騙你 他們真的蠻便宜的!



結論就是我弄了一整個晚上

天亮了~

終於解開迷惑而很開心的時候

我打給嘟嘟~

他她他他...睡著了...

OS: 廢話你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大家都跟你一樣不用上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