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瀏覽網路看到一個名詞

”腐女”黑那是什麼? 我最討厭侮辱女生的字眼了

所以趕快上奇摩知識+找找看

噹噹噹噹~答案是



腐女(腐女子)
指的是喜歡BL(男男愛)
*
腐女子(ふじょし)」
一詞源自於日語,是由同音的
「婦女子(ふじょし)」
轉化而來,為喜愛BL的女性自嘲的用語。
腐女子的「腐」在日文有無可救藥的意思,

腐女子是專門指稱對於男男愛情——BL系作品情有獨鍾的女性,通常是喜歡此類作品的女性之間彼此自嘲的講法。

非此族群以「腐女子」稱呼這些女性時,
則是帶有貶低、蔑視意味的詞彙。
在日本一些地方,直接稱呼對方為「腐女」
是不禮貌的事情。



好啦 看完以上介紹

覺得自己是腐女的舉一下手

(誰要啊~~~)

我想到我高中有個不錯的同學

他很愛看這種漫畫-有一整個書櫃~

因為我常跟他一起坐車

等車時間他就會拉我跟他去漫畫店逛逛

他翻給我看的時候...

恩...剛開始覺得很奇怪...

記得有一集居然是兄弟=.=

我心想這是什麼劇情啊?(那時候都只會看少女漫畫...)

可是看了一兩次後

就覺得喔~這就是這個世界啊~然後就接受了~

我從來也不覺得我同學喜歡這個很奇怪...

就覺得我看少女漫畫

他看同志漫畫 我們喜歡各有不同這樣而已

對奇怪的事接受度很高不知道是不是火星在雙子的關係呢?

說到這位同學~明明住我家不到500M~我再也沒遇過她了><



像這樣...也不奇怪啊~是蠻美的畫面^^...口桀口桀(獺慼牘||)a

好啦

現在是測試你的時候

從這裡看到的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0/3/1293908975/20070828112630

「隱性腐女的測驗」
大家可以兩人一組試試看哦~


非常的簡單XD


像是A對B做這個測驗的話,
首先,A說出的字,B要以直覺來說出相反字,如以下─

A:上
B:下

A:左
B:右

A:東
B:西

A:北
B:南


接著是重頭戲!









A:攻
(請先行思考自己會回答什麼呢?)





















如果B君的回答是「受」的話,
恭喜她,她是腐女一枚。




如果回答是「守」的話,
恭喜你,她是純潔小孩一枚XD




如果是有改字句或是沉默一下才回答的話,
恭喜她,她含有腐的成分XD






可以和自己的朋友玩玩看哦XD

我來說我的...

看到”攻”

我竟然直覺是”打”

(果然是神經都斷掉的人=.=)

想想不對

他說要”相反”安ㄋㄟ...

恩 我很認真的想想

我想到”退”...

ㄚ沒這答案是怎樣...ㄑ...

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