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找到一間賣美國手機預付卡門號的店

真是喜出望外~

因為我想做威寶的威通卡

可是他必須要拿美國那邊的門號回來打洞

如果我到美國才去買預付卡

一來 要麻煩人家~語言一定還很不通

二來呢 等我到那邊穩定下來 買了預付卡

寄回來請嘟嘟拿去威寶門市打洞

再寄回來~ 哇屋 兩個禮拜後了~至少~郵資呢~應該不便宜就是

現在有點幫你買預付卡耶~太棒了

而且隔天就送到

威寶說你馬上拿去門市馬上幫你打好洞

那就可以帶著美國的門號到那邊囉~

我在美國那邊威寶會開著

打給我的話都算一般國內打給我那樣

可是我自己要付1分鐘4.8的轉接費

所以~

><不重要的電話我不接喔 哈~

以上差點按下發送了 看到標題才發現

我的標題是 超級不肖女

重點就是 我下訂單後

發現可以用信用卡耶~~

沒用過線上信用卡的我

(第一次用是幫老媽買手機 累積到目前26歲為止 唯一的一次)

第二次買機票~媽說這樣掉下來賠的多

這兩次呢都是在我媽允許下使用的~~

但這次不同啦

我擅自用啦(要培養一點自主的氣息ㄇㄟ)

不然到國外我刷不下去怎麼辦...你要負責嗎~

想到下次帳單來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國外了

我媽說 怎麼有這筆錢?

啊我就買預付卡啊~~~~

哇...好壞的女兒喔

不過那是做女兒的報仇

因為我媽叫我幫他買東西沒付錢給我~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