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但是有我最愛的嘟嘟

有我最親愛的室友

還有好朋友的祝福 可愛的學生

有我愛吵不能分開的家人

生日哪有什麼重要?

只不過今年生日悲慘在於

那天才發現

我車禍的縫線還有兩條沒有拆到(離拆完線過了整整15天之後)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真是輸給你了(線是我媽拆的)

所以我的生日當場大哭了

因為超痛的啦

一整天跟嘟嘟出去但是都開心不起來

直到晚上跟室友吃飯

小六跟我說

有個很細心的整形外科 絕對不會痛

才讓我整個放下心

算是還不錯的生日啦

媽媽有請我吃"龍捲風"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