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車禍以來

最痛苦除了傷口"釣釣痛"(台語)

就是我這顆頭了啦

當然只能給人家去洗啊

洗了兩次 都快發瘋了

是沒看到人家下巴的傷喔

都扯的很大力

水流到下巴

後~花錢還活受罪

然後梳頭髮啊都好大力給我想梳直

我心裡偷偷OS:你們一定忌妒我漂亮的捲髮 要給我弄直XD

今天終於可以自己洗頭髮了

可以溫柔對待自己囉

然後最開心的是

每次去給人家洗他都給我擦很怪的東西在頭上

很臭又會硬硬的...無言

終於可以擦自己喜歡的香香囉

純粹心得文...沒任何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