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那麼多祝福

我想我會癒合的更快唷

不過看到你紅了眼框

讓我很不捨

謝謝路人拉著我的手不嫌棄幫我擦拭手上的血

如果是我到血就昏了

謝謝嘟嘟火速帶我到醫院

為了我差點錯失ㄧ個成交件

謝謝學校的老師 主任

這麼主動的幫我爭取我的權益

還跑到醫院要來看我

尤其是美慧老師 當你跟我說

我好心疼 都把你當妹妹了的時候

我的心被包得好緊 因為幸福

謝謝小朋友

大家都打來問老師的情況

一定是孩子的祝福 讓我受傷減到最低

謝謝美鳳 幫我代英文課 讓我不用在騎這麼遠去上課

可以好好休息 謝謝你說要再送我ㄧ條褲子 我就很開心了

但不可以收>< 知道嗎?

謝謝美國的Rebecca

因為你的包容體諒

讓我可以放心的養病

當然 謝謝我那些姐妹滔

你們每個 一個都不能少

謝謝你們來看我

一直講笑話害我差點傷口爆裂><

謝謝MSN的好友們

謝謝我最愛的家人

尤其是小弟一回家就變成我的專用小弟^^

謝謝

突然覺得因為車禍欠了更多人情

慘囉~等病好了要快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