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夢 因此當醒來的時候

特別懊悔 夢好真

讓我以為我真的擁有

我夢見 自己能飛

不是變成動物而能飛

也不是因為小叮噹在我身邊

而是真的自己用手振動

雖然沒有翅膀 但真的靠著手我會飛

在夢裡

我居然可以飛越整個山嶺

我飛到了屋頂

我在夢裡心想:

我應該是一直都能飛的吧

但怎麼都忘了 飛是那麼容易呢?

飛真的好棒喔 再也不用騎車

還在夢裡責怪自己 怎麼都忘了會飛這件事?

因為夢裡這樣告訴自己

所以以為這個夢不是夢 是真的

剛剛醒來的那瞬間

差點要學夢裡面 振動手臂

不過一張開眼我就知道

我想太多了 我憶起了我不會飛這件事

因此懊惱

現在在想

為什麼會夢見這樣的夢呢?

是否我的心裡渴望飛?

亦或是遇見飛的未來呢?

心中暗自竊喜

莫非在暗示我將一展鴻圖呢?

不管答案是哪一個

我都要實現這個夢

要飛 靠自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