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閒下來的時間了

自從當了你們的導師後

其實說沒有 是有的

但工作後的人都明瞭

心不一定是閒的

今天卻難得的 連心都靜下來了

突然很想找一首歌

這幾天都下大雨

所以我都開車去中庄上課

昨天在回程路上正想著

沒下大雨 我還開車來 真是浪費油錢XD

才想完沒一分鐘

雨就"傾盆而下" 最近都是這種雨勢 我這樣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開著都看不太到前面的車 其實壓力也好大

就在那時 突然有一首歌輕輕的闖進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歌名 只知道歌詞有兩個人...

可是這歌那麼輕淡又深深的勾住了我

直到到家了 我還是不願意下車

就在車內 隔了一扇窗 外面就是大雨的寧靜

很特別的感覺

今天很想這首歌

可是無論我怎麼打搜尋

就是都是男生的歌 我記得是女生的聲音

還去知識+也都找不到

於是靠著我的一點點印象

我記得是在KISS99.9聽到的

可是上官網去找也找不到播放過的歌單

後來在知識+看到也有人在問撥放過的歌

他是上去DJ郭KK的BLOG找的

很幸運的 我查了一下我回家那時間十點多

也是他的主持時間

哈就這樣賓果 她果然每天都會放他的播放歌單(好盡責的孩子XD)

一看到歌名我就知道 是這首沒錯

話說昨天回來沒什麼車 也沒開很快 可是大約不到15分鐘就到家了

(10點出發~撥這首歌是10點14分+.+)

這首歌原來就是彭佳惠的喜歡二個人

尤其喜歡她附歌唱的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得不說 彭佳慧聲音真的好棒

好輕柔好美

當他用輕輕的高音唱上去

不同於男生那種粗獷富含感情的震撼

一樣是一種感動

歌詞--

喜歡兩個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