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兩個弟弟的照片

突然心裡升起一股驕傲

就像電梯那樣升起

突然 不想管某個人是否會來看到了

I just want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我這兩個弟弟

都長得很高

一旦聽到我被欺負了

會跟我說要揍他

雖然很帥(不錯了啦 這年代 純樸的好男孩不多了)

卻一個比一個癡心 專情(俺以人格做保證 還有巧比的> <)

對女朋友都好的要死

不過一個現在沒有 所以順便幫他徵友吧(也不跟姐姐學學 唉)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先



我只有他這張 唯一 第1001張 照片

看起來 不太像癡心男吧

錯錯錯 他就是那個最看不出來那個

身高180 體重 唉體重喔 別問了 比有的女生輕呢

不過放心 穿起衣服倒是很有衣架子的 不會給他塌塌的啦

他喜歡”稍長”的啊 也不用年紀真的稍長(當然有他更好囉)

我想他應該只是喜歡成熟不意氣用事的女生而已啦

來吧 有興趣打我手機馬上跟您聯絡



將將將將

我家的”逍遙公子”出現啦

流口水的女生可以收起來了

這個已被訂走了

下次請早喔

看起來很粗勇的這個

其實很愛撒嬌

(每次聽到她跟我媽說 她煮的菜很好吃的時候 我就快吃不下去了XD)

而且個性也隨便 ㄚ不是啦 隨和

身高186以上 不太清楚確切身高

只知道我媽說他再長下去 我家舊房子要重蓋了

體重應該頂多70左右 有時候會比較輕比較胖(廢話 誰不是這樣)

好啦

就介紹到此啦

下次要欺負我的 張大眼睛黑

我有”兄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