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是武德殿那棵大大樹喔 我也好想掛許願排在上面>

在述說我的寒假最快樂的這天 之前

我想說的是

雖然雅牙現在經年累月在台北經商

也即將與他的愛人在台北共築愛巢

但是 我相信他不會變的是南部人”悍將”的性格

怎麼確定我家雅牙有沒有變呢?

只要他一見到我就開始滿口髒話 我就會內心淌著欣慰的淚水

在內心呼喊: 雅牙 你沒變 真的是你~ 喔我寧可讓你辱罵 也不要你變

然後 耳邊就彷彿聽到 小齊的歌聲”不要變 行不行”...一直迴盪

就是因為去台北她都沒這樣對我

還我失落不已 以為我們都愛都如那昨日黃花逝去了XD

直到......

那天雅牙終於回高雄 並記得我跟她的一日約定

我們就帶著開車小僕人一起去散心

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次挽回她的心了

所以我想把高雄最美好的風景都跟他一起分享

想了想似乎是英國領事館 可是又怕他也去到爛掉

所以先謹慎的開了口問是否想去英國領事館呢

好樣的 這快台北化的黃毛丫頭居然說

那是啥 沒聽過

很好!!!那就來個西子灣之旅吧

我們先去武德殿 因為這似乎比較少人知道

大概逛了一圈 照了一堆很笨蛋的照片

我們就離開了



後來要出發去英國領事館才發現

人好多啊~~~~~

由於我們開車一時卡不到停車位

再加上後面的車一直推前

我就當下決定先去另一處桃花源-海岸

那是可愛的布丁帶我跟美蘭去過的喔

真的很漂亮 看下去很遼闊 大海啊 讓心情舒服

尤其是落日照映著 跟名畫比起來一點也不失色

在那邊我們開心的聊著天

悠閒的度過這個下午



回程的時候

還是不死心想過去英國領事館看看

忠誠的小僕人辛苦的幫我們找到車位

終於可以去看看了

對了 小恥推薦的烤小捲真的不錯吃喔

不過小恥 姐姐跟你說喔 最好吃的還是在旗津啦

到達的時候依舊是人山人海

多到樓梯那段會”塞人”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好在還有機會照到即將落下的太陽



由於笨蛋小僕人照起來是整臉黑暗

(是沒前途了嗎 前途毆暗...)

所以我用很爛的修圖技術看還原當時的樣子

看看就好 雅牙原諒我家小僕人吧 >@@<

其實還不錯吧



再秀一張美到嘆為觀止的西子灣夕陽



補一張我拍的很棒的雅牙相親照

(你給郭大頭看到你跟我就死定了)



可愛的小僕人

你是看落日還是看美女我們呢?

看的這麼出神啊

那應該是我囉 噗嗤噗嗤



發現新聞台從五張照片可以變成十張了

而且無名唯一贏的可以設定密碼 現在這裡也有了

為了慶祝多放幾張雅牙相親照

供後人觀賞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