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相片才發現

原來我有跟小恥的照片呢!

小恥

你每天自己壓力那麼大

還常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 真的很感動說

我也是很想妳

想"一起呼叫"的生活

寒假每天瘋在一起的回憶

每當身邊的朋友跟我說

好捨不得你飛出去

心裡總是有一股暖流

溫溫澱澱我的心

有一點不好意思

也有點受寵若驚

好像這一趟去美國

得到更多的是朋友的珍惜

突然想到小五爸爸剛發現病的時候

媽媽原本要把我轉回來附近的學校就讀

我告訴班上同學後

大家居然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然後隔天每一個人都準備了一份禮物

我還上台><很像領獎那樣

我那天是抱了一大帶禮物回家的

忘了為什麼 過了幾天媽媽跟我說 我快畢業了還是在這裡念完小學吧

想起往事 怎麼那麼尷尬

收了一堆禮物結果還繼續留在學校

唉唷 小恥和朋友們

我現在真的好擔心你們說

好捨不得你去美國喔

萬一 唉呀 我說萬一啦

沒有去成不就很尷尬 像小時候那樣糗

想到安安還因為這樣偷偷請了我吃飯

巧比還一直要我排出時間吃頓飯><

不要請我啦

我又沒做什麼豐功偉業

只是要出國而已啦XD

可是

還是覺得我好幸福

怎麼有那麼多的朋友

這樣陪在我身邊

這樣關心著我

愛我呢?

老天啊

你對我太好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