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有一次跟學妹去百貨公司專櫃 陪她買保養品

我突然也想到 有沒有什麼可以去眼袋的

專櫃小姐搖搖頭說 沒這種東西

除非做手術

謎之聲:要做手術的話 我嘛要先做雙眼皮

不過小姐說不要抽掉 她神秘西西的說

眼袋就是錢袋

我說過我大概是餓死鬼投胎的

所以一聽到錢 就再也不敢對我的眼袋有什麼非分之想了

雖然偶爾 會用贈送的眼膠 抹一下

今天看節目才知道

原來眼袋也暗藏神機啊

眼袋比較多條線的人

是一個對感情思考很多很多的人 也很細心的人

而眼袋跟著眼睛彎成一條弧線的人--->就是我這種的

對感情很堅持自己的的方法

就算嘴巴不說 也要感情用自己的方式去走

他說的最棒的是

她會捏造自己要的感情的樣子

我真的會這樣呢

我希望他快樂自由無拘無束

你就要聽我的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