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直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你不用說

我都知道 你一定情況不太穩定

但是我不想說什麼 如果你想說 再說

晚一點 在我跟你說我下課的時間

你就打來了

話筒的那端是你的泣不成聲

我對老闆娘使了一個眼色 我就到旁邊說話了

你說你現在就算很痛

也比較流不出淚了

而我似乎跟你一樣

就算很心疼你

也明白了 這都要你自己走過

我似乎成了旁邊默默無言的陪伴者

我們都一樣

痛久了 也慢慢麻木了

當聽到妳的哭聲的時候 我也不再那麼驚慌失措了

今天幾乎聽不出來你說什麼

隱約聽到你說

你知道了 他沒有喜歡的人

他只是要自由

親愛的

妳給他了 他自由了

而妳

什麼時候

要給自己自由呢

為一個人心痛的感覺

對我來說 雖然似乎很遙遠了

但我並沒有忘記

那種被一個人綁著的感覺

那種喜怒牽在他身上

心總是空空的

我知道

所以 我會快點快點去忘了他

不去想 做別的事

已成定局 只好改變自己的心情

讓時間慢慢過去

等你不再免強自己去想的時候

妳的傷口就癒合起來了

可是 妳跟我說 妳不願忘記

那我該怎麼辦

當你發現我越來越沉默

請不要認為 我不再關心妳了

我是真的

無計可施了

但你知道的啊

我會陪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