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看到別人的網誌
其實我是不太愛看人家的網誌的
除非認識
對我來說寫網誌只是一種紀錄自己生活的方式
雖然大部分我很懶惰
不過我剛剛很巧的就是看到了一篇日記
又很巧的有所感覺
但我想有感覺的一定很多
引用…
在我的心哩,有一道很深很深的傷痕,不知道要怎樣我才能活過來,以前快樂的我,好像已經慢慢死去,不管在努力也喚不回來那個從前的我。

我嘆了一口氣
曾經我也是以為我不能走出那些難過的
我也以為沒有人懂我內心的痛楚
我更天真的認為 因為沒人了解
所以我可以無止盡的去墮落
理直氣壯的告訴不諒解的人說
你們懂什麼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些年輕的無知都過去了
或許是天生容易遺忘痛苦的個性使然
我早已忘了當初那些撕裂的感覺
只模糊記得那些難過下做過的事
感覺會忘
愚蠢往事卻會一再迴盪

很多時候當下痛苦
是因為你沒有想到未來
你以為你走不過去
你痛苦的幾乎死去
你吶喊的聲音
聲嘶力竭

其實我們已經走過多少風雨
回首 也或許不堪 也或許莞爾
但是不都過了嗎
真的走不過的 就是死 也只有死
所以
別小看人類對於創傷的能力
也許這些總是挫折我們
但也更讓我們透徹人生
不是老生常談
是過來人的領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