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每次被問到
找對象的條件是什麼的時候
總是有這一項
一定要對我好
我想一想
我也都會希望男朋友對我好
可是
誰要來對男朋友好呢
總是男生來付出也有點太不公平了
我納悶的是
男生怎麼都不會說
要對我好呢
到底是男生真的沒有希望這點
還是不好意思說啊
真是 好.奇.怪.喔

不過我想我以後不可以再自私的要求說
要別人對我先好
我想
應該要說
希望能遇到一個
我能對他好的男生
為什麼要我能對他好呢
因為有的男生不值得去愛
當然更不值得去對他好
希望能遇到一個付出不後悔的人
並不是說
要他有錢或有未來才值得去付出
而是你的感情他能不能回應
愛 我覺得不應該要求沒有回報
如果他一點都不愛你
你的愛才是負擔吧
愛那麼多 我覺得你把你的愛浪費了

所以不要再說
我不要求回報了
感情的路
單行道是很苦的
如果對方不適合或是怎樣都不愛你
何必固執呢

換個角度來想
我也要思考
自己是不是一個值得人家去愛的人
應該值得吧...
因為我的那個他
愛了我7年了^^
January 18, 2006 於 07:28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