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嘛...
原以為早上四堂課小朋友都不在
可以好好來讀自己的書
太棒了
一下被叫去學務處打文件
一下呢
還在辦公室呢
又被廣播到輔導室
接了一個很棘手的個案
我願意學習
但是啊
也不要把輔導室自己無法解決的叫我們這種羅蔔頭接啊
他們根本自己就完全沒專業能力嘛
我們不過是代打的
可憐的不過是小朋友

下午老師讓我先回家
可是很久沒跟幼稚部的同事聊聊了
我們就跑去跟他們聊天
聊著瞌睡蟲來了
大約快兩點於是我們就想說回家了
遇到工友阿姨
跟我們說快一點要防空演習了
2點...
那不是在4分鐘後嘛
大家的家都很近我比較遠
所以趕快騎...
天啊注定的
騎到大馬路警鈴聲大作
全部的車都被趕到路邊
我還真幸運
親眼目睹並參與這偉大時刻
也被趕到一旁了
等啊等
我以為是五分鐘
路人說...
不是喔是30分鐘
我心都涼了
能怎樣撞車嗎
不行因為車都不會動
再等了一下
啊...居然漂起雨來了
我想再等一下
居然下大了我想說好吧拿出雨衣好了
打開蓋子
阿哩我的雨衣呢
想起為了怕掛在車上曬乾被偷
於是收進屋子沒拿出來
啊...
要不是雨衣掛著被偷
要不就沒被偷也沒帶出來
很好...
我大叫了一聲跟路人說
很好我沒帶雨衣
她居然要借我
開玩笑借我我何時還呢?
忙說不用了
跟著別人跑去小鐵皮屋簷躲雨
結果下的跟世界末日一樣
再過一會兒
警鈴又大作
終於恢復了
剎那間車子都冒出來
萬頭鑽動
好像剛剛那片死寂不曾存在過一般
真是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