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很多事都改變了
因為
這樣的發現
讓我覺得很沉重

一向單純的妹妹變了
她變的強說愁了...
眉宇之間
有我不能撫去的哀愁
我知道是什麼使她如此
但我也感嘆這樣的無奈
讓她遇上那樣的人
就算是替她生氣
我也沒辦法解決事情

我的死黨也變了
她開始讓我有點不認得了
她不在乎作弊這樣的事了
她只在乎她的前途
他似乎是走進了一條
我看不到的
小巷
我想同她說些什麼
卻卡住喉嚨
一句都吐不出來
是不是
一個人的價值觀改變了
你是很難讓她回到當初的
多說
是會失去朋友的
我不知道
所以我悶了...

大四了
我卻難過終日見不到一個室友
我了解想見男友的心情
卻不了解
見不到好友怎麼不難過
怎麼能夠不想念
我這樣說
是不是有點在埋怨呢

那個他也變了
我開始不懂他每天的生活
我無法過問
因為我不想再讓彼此的感情加入難堪了
可是難過卻壓的我好重
生活開始紊亂了起來

我是不是要閉口
讓心痛腐蝕我
或許會只剩殘骸
但也好過衝突
好過
再多說什麼都沒用
每次的溝通
只淪為我發洩的出口
對你的責難
對你的惡言
一再再讓我後悔

我也想唸書了
只是心慌心亂
沒人能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