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子庭自殺的消息不是一天兩天了
但是我似乎最近才開始慢慢注意到這件事情
大約看了一下原因
我不免覺得很可惜
為什麼要為了不愛你的人
這麼樣的傷害愛自己的父母朋友呢
我總是想
如果他看到母親哭的愁腸寸斷
會不會很後悔這麼輕易選擇走了
因為看到報導說他有在雅虎交友
昨天半夜不想睡就跑去看看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是很熟悉的感覺
我總覺得他是網路上的一個人
看著她依然笑著
你就無法相信她走了
後來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她居然和我同一天生的
而且時間也差不多
只是她小我一年
這種感覺真奇異
如果是以前看到跟自己同一天生的人一定覺得很開心
現在…
只覺得惋惜
如果能認識她
如果能跟她說說話
我一定跟她說
妳的悲傷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