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好久
我也為了一首十分鐘的歌
訓練了小朋友一個月
看著他們從一開始聽到歌就喊難
不要學
到現在幾乎每個朗朗上口
配著可愛的舞蹈
誰還敢說做老師辛苦的呢
第一次看他們又唱又跳的模樣
我開心的忘情的拍手叫好呢
祇是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像我這麼熱衷而已啦

一直以來
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一次上課時間
而且一次才一個小時
所以我想小朋友總是不把我當老師的吧
況且我又不愛對他們兇
有時來上課
看到他們對其他老師一進來就會說
Good morning...
我都難免感到失落
因為他們看到我只會繼續玩自己的玩具
我曾經想一定是我太沒威嚴了
小朋友根本就不太理我嘛
自卑的我總忍不住想...
小朋友一定不喜歡我...唉...

第一次到屏商的禮堂排演的時候
由於我迷路了
所以很晚才進去
沒想到那天一進去
好多小朋友過來猛跟我打招呼
一直叫我坐他們旁邊
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到了那天正式演出的時候
他們的熱情更讓我感動
其中一個小朋友還跟我說
他們好多人都想獻花給我
可是園長說一個老師只能有兩個人獻花
所以他們有的人就不能獻給我了
聽到這樣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我是這麼受歡迎唷
忍不住又膨大起來了
後來
另一個Jenny老師又跟我說
有一個小朋友想跟我照相不好意思跟我說
請他跟我說
我真是受寵若驚
突然啊
頭上多了好多頂光環呢

那天捧著小朋友的花
跟一堆小朋友照相
每當一個小朋友跑來說
Tutu,我要跟你照相
我的心情就好好
那天雖然因為忙的一身汗
照起來有點狼狽
但心情卻是滿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