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弄丟了布丁的車
為了這件事無法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這不是我的車
是布丁好心借我的
可是我居然讓他被偷了
所以一直很難過
偏偏我為了小布花到沒有存款
雖然童童說要買一台給我
但我哪好意思啊
原本想說算跟他借的好了
總之啊
為了可惡的偷兒
我這星期真是常懷愧疚之心
好在體貼的布丁
一點都不怪我..讓我罪惡感減少許多
也感謝這一星期來
童童這樣陪著我 不辭辛勞載我
也沒一聲怨言過 我真的很幸福唷

記的報案的時候
警察跟我說找回的機率很大
那時真的讓我帶來無限的希望
可是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
再加上被很多人澆冷水
說你看過幾台車不見找的回的
警察只是騙妳的 安慰妳的
我從原本的幾乎百分百相信
到開始尋覓新車替代
雖然不放棄..但慢慢的的確失去信心
直到我發現我失車的附近
有一面牆有佛像
我就很虔心的跟他說
希望他能幫我找回失車
也許是跟佛祖說過吧
我堅定了信心

那天找到車
警察通知我去領回的那天
下起大雨
我冒著大雨
到佛祖的面前去跟他說謝謝
我想
很多事情
如果多了一份信念
事情就會不一樣吧

遇到事情的時候
我的心態常常是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所以幾乎不曾像這次這麼希望找回
也許因為這樣
失去的東西都不曾回來過吧
反而這次因為弄丟的是別人的車
才真的很希望能回來
有時候啊
人應該要堅定一點的
是不是呢

失而復得的心情
就像下過雨那天
涼快而沒有了負擔

後記:給蔡蔡的...看到妳的留言真的很開心唷...不過你也沒機會幸災樂禍了啦...有時間我還是會騎布丁的車車去找你的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