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把這一天這麼珍貴的一天寫起來…^^
謝謝我的室友,大大布丁小六,謝謝你們
唉…我一時真的也不知道寫什麼…
今天在許願的時候啊
我突然緊張了起來呢
要講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的覺得好緊張,心跳加速
好奇怪唷,在我如家人一般的室友面前害羞了起來…
所以講的很不清楚吧,呵呵
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室友之間永遠感情這麼好,不要散,明年這個時候再聚
古人常說的「年年有今朝」就是我願望的最佳寫照
人都怕變,我也怕,我怕有一天大家都忙的不能見面
也許那天我只望月興嘆,想起舊事了

剛剛高中的死黨也祝我生日快樂
我想起我們以前都是一起瘋,一起渡過的
今年她們人雖然都在高雄,卻因為都要工作,不能相聚渡過
我覺得好失落,可是又很無奈
我覺得人的一生中,朋友都是流水吧
每一段期間,都會交不同的朋友
都會有不同的人陪著你
但到最後,誰不是孤獨走向結束呢?

我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跟童童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希望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更少爭吵
希望我們能相愛終生

對了,謝謝布丁可愛的小書,我知道你有多愛我滴
我好高興童童跟我說的故事有一本真的書耶
因為我之前就覺得那個故事很特別,而且我又叫小兔
我要把那本書唸給小朋友聽唷
謝謝大大和小六的性感小洋裝唷
我穿了啦,呵呵,我好喜歡喔,性感啦
不過你們說什麼時候我可以派上用場呢,我好好奇唷…

還有謝謝小雅送的指甲油和昂貴的戒指唷,
我覺得啊,大家好像都希望我趕快變大人呢,哈哈
洋裝,戒指,指甲油,手鍊,真是完美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