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7月囉
7月一直是我喜歡的一個月
不為什麼啊
因為我喜歡7這個數字
因為我的出生年月日全都有7
因為我是7年級生
因為我的生命靈數是7
因為我的身分證也有好多7
因為我的生命一直和7都有關聯
所以我喜歡7月
喜歡在這個月寫日期的時候都可以看到7這個字
呵呵...
記的我當初抽直屬學妹的時候
抽到77號
雖然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但是我卻有預感這個學妹一定會很得我的緣
一個7是幸運而我得到兩個7
不是超級幸運嗎
後來果然證實
我的學妹和我好的要死唷^^
她是我最可愛的妹妹
我們早就結拜了
我老是覺得她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呢
7月囉
我的生日也不遠了
期待期待
7月好心情
雖然這麼熱
卻可以看到可愛的7到處跑來跑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