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一個土人
她的妻子想要信耶穌
這個土人是一個酋長
他堅決不准他的妻子信耶穌
更不准她去聽福音

他跟妻子說:"我警告妳 你要是再給我去聚會 你試試看"
可是妻子想聽福音的心無法阻擋
所以又去了 回來的路上 碰巧遇到她的丈夫
丈夫問:你去那兒了?
妻子不願說謊 只好說:我去教會了

這個丈夫一氣
就把他妻子拖到荒郊野外
狠狠的打個半死
然後就自顧自的離去了

過了一天一夜
丈夫心想:也沒回來 不知道她怎麼樣了?
於是好奇的到"棄妻"的地點
一到那兒看到他妻子因為被他打得太嚴重了
還是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於是他很得意
由上面望下看著厭厭一息的妻子說:

你不是說你的神最靈最厲害了嗎?
那祂怎麼沒幫助妳?
哈哈

妻子抬起頭 仍是溫柔的眼光
告訴她丈夫:

主祂幫助我繼續愛你!




我聽到這心裡有很深的了然
了的是什麼?
然的又是什麼?

我了的是我曾告訴你
面對這樣的爭執
面對這樣的不理解偶爾的嘲諷
我不了解自己卻沒有因為失望難過
而退縮更甚者 放棄你
我卻內心有一種不知名的感覺
感覺我對你的愛卻是越來越深
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從哪裡來
我現在了然了
因此我要說

No one can say "Jesus is Lord", except by the Holy Spirit.

聽到這個故事
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這個愛會一直繼續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