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很亂

突然收到妳說你要結婚的消息

而且是在我回國之前

我也才出國快三個月

你就變心了=.=

你說想要我當伴娘

那你怎麼可以不等我

我親愛的布丁他也要等我回來他才結婚呢

你怎麼可以這樣?

連我都不能去參加的婚禮

我太難過了

我無法想

可是妳都要結了

他又是那麼好的男生

我哪有不替妳高興的道理呢?

今天第一次看到大雪紛飛

外面一切都是雪白

本來很興奮的心情

現在看來都突然變的很悽涼

像小丸子爺爺

但這次不是寒風中

是大雪紛飛中...

我還是祝你幸福

我最久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