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3月15號的托福
這兩天開始感覺龐大的壓力

其實是我自己太沒神經了
再加上在美國的時候每個人都跟我說
你沒問題啦
害我以為托福很簡單
回來隨便看看就好了
回台灣後每天繼續在美國的"騙吃騙喝"生活(我媽說的XD)
等到呢不到一個月書來了後
大驚: 啊怎麼看不懂也聽不懂!

粗神經的我開始拉警報
於是崩潰了
幸好想到愛我的神
我想他一定不會遺棄我的
我就好好的念書
我相信他會帶領我的

這兩天讀書之於想想
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有多少人想念書
都沒機會唸
或是要一邊工作一邊唸
我住家裡有媽媽給我靠
還要存一筆錢讓我唸書(會還啦)
撇開怕考不過的陰影不談
哪有像我都二十過半了還能唸書的
而且
以前大學畢業後
還怨嘆因為打工都沒把英文唸好
這次不就給我機會嘛?

每天要硬逼自己幾一堆單字
雖然很痛苦
可是認真想想
有個機會能讓自己大量唸書
其實也很好啊
買了一堆書
雖然不一定有機會在剩下不到25天把他唸完(我再繼續在這裡混的話 是不可能念得完)
留著以後也是能繼續增加英文能力的啊(都找好退路了)

事情換個角度想
壓力也慢慢退去
討厭的單字也變的agreeable許多
珍惜自己在眼前的幸福
我所抱怨的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還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呢
就像很多人畢業之後才想念學生的生活
我終於有機會又要當學生了
還不珍惜
那上天就要把福分收回去啦!

講到想念
分享我跟我媽一段"有笨到"的對話

有一天想到美國的中國餐館
我媽在開車
我跟她說: 媽 我好想念美國的四川餐館
我媽說: 什麼?那是什麼學校?
我傻了三秒意會: 那不是學校啦~~~~那是餐廳啦 想念!MISS!懷念!
我媽: 喔 我還想說那是什麼學校咧

我媽有笨到齁?十元不要偷笑,跟你差不多level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