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以前隔壁班老師代課
因為現在正在立志當宅女
所以沒有一點熱血
抱的是就去"代課"快點代完課就能回家的心態
不過 老師命就是老師命
講台下要死不活
一上講台就會自動講個不停 還樂在其中咧...
當中發生一些好笑的對話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給好友看看吧

下課鐘響了

過了兩三分鐘我看學生都還坐在座位上
也沒聲音
我就好奇的問: 剛剛不是下課鐘響了嗎?
小朋友說: 對啊
我說: 那你們怎麼不下課去玩?
小朋友一起說: 因為老師你沒說下課啊
我說: 喔 是喔 好啊那下課吧
小朋友馬上一堆跑出去...

原來要說下課...下次記得了


早上我讓小朋友問我問題
因為我叫他們自我介紹完再換我自我介紹
我一說可以問我問題
很多小朋友都舉手
一時之間不知道挑誰
我就說 那剛剛自我介紹講的多一點的 可以先問
或是可以由他指定一個人問
我就挑了一個剛剛自介表現比較好的
他就說要把機會讓給XXX
我說好啊 那XXX你要問什麼
結果那個XXX他很不情願的說: 我可沒說我要喔 Orz...

後來有個小朋友問
老師你結婚了嗎? (小朋友每次必問的問題)
我說 恩有三個孩子了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一個小朋友說: 老師那你有男朋友嗎?
我心想 不就男朋友--老公---有小孩 這樣的順序嗎
我直接回答有小孩不就省略掉還要回答有男朋友跟結婚嗎?

我說: 沒男朋友怎麼有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該死的還接下去)
又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一個說: 老師那你結婚了嗎?
我耍白目的說: 還沒耶
再一個小孩天真的說: 老師你沒結婚怎麼有小孩?
全班冷掉了...
因為以上一連串沒邏輯的對話
我頭腦也空白了
此時想起旁邊還有個家長再聽呢
我想此刻家長應該冒了一堆冷汗 心想現代年輕人真是敢作敢承認啊
為了不讓我出現在今天晚上的新聞畫面 (某小學老師公開承認未婚卻已有三個孩子 是否成為不良的教育示範 ...)
我只好宣佈
老師跟你們玩的啦 老師沒男朋友沒結婚也沒小孩
再補一句 跟你們一樣啦
結果最後那句小朋友樂翻了...

還也很多好笑的 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跟小朋友在一起就是耍白痴囉
我的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