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喜歡蘇永康的歌
這些歌
也伴著很多很多的回憶
昨天
突然輕輕的哼起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
唱著唱著
突然有個念頭想去找出以前喜歡他的那些歌
就跑去歌詞簿
把喜歡的歌一首一首看過
蘇永康應該是我們從高中到大學時代的歌手吧
每當聽他的歌
就有回到高中記憶的感覺
會想起很多高中和大學發生的事
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為什麼喜歡那首歌
有時候聽歌也是一種為賦新詞強說愁
因為其實沒那麼深的感情
可是聽歌的時候
我會把自己放到那個歌詞的假設
就像就像頭腦自動有MV的場景(不當導演太可惜了XD)
沒辦法幻想力跟感受力都很豐富的我
很難不去辦到的
結果
就是入戲太深的結果...
放上幾首我當時最喜歡的歌
大部分是因為歌詞的關係
看完歌詞
有種累積在心裡的感情太多終於發洩完畢的感覺
暢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