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時候
就是我最blue的時候…

這學期修了幾堂如果你不開口說話就會可能不及格的課
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
比期中考期末考還要令我焦慮
上到這種課…往往內容很精采
我的神經細胞卻不知道死了幾萬個…在緊張當中

我很羨慕小六他可以在上課中想發言就發言
而我只能一直跟自己交戰…
我不是沒有想法
是懦弱的我不敢說出口
沒有為什麼
也不是怕被別人笑
就是無法…無能為力的感覺令我感到悲哀

這樣的感覺讓我漸漸討厭自己
讓我無精打采
讓我不想跟別人說話
就像突然失去靈魂的人
不知道手中能抓住什麼

所以我那天都不想跟別人說話
我自閉到快被自己悶死了
連一向我最愛的室友
都無法讓我提起勁跟他們聊天
人家說巨蟹的情緒就像月亮陰晴圓缺
我希望自己能多掌握自己缺的時候的情緒
有時候,我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時候
就是我最blue的時候…

這學期修了幾堂如果你不開口說話就會可能不及格的課
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
比期中考期末考還要令我焦慮
上到這種課…往往內容很精采
我的神經細胞卻不知道死了幾萬個…在緊張當中

我很羨慕小六他可以在上課中想發言就發言
而我只能一直跟自己交戰…
我不是沒有想法
是懦弱的我不敢說出口
沒有為什麼
也不是怕被別人笑
就是無法…無能為力的感覺令我感到悲哀

這樣的感覺讓我漸漸討厭自己
讓我無精打采
讓我不想跟別人說話
就像突然失去靈魂的人
不知道手中能抓住什麼

所以我那天都不想跟別人說話
我自閉到快被自己悶死了
連一向我最愛的室友
都無法讓我提起勁跟他們聊天
人家說巨蟹的情緒就像月亮陰晴圓缺
我希望自己能多掌握自己缺的時候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