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才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簽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我已經放下

也已經不再執著去了解是是非非

也不再去強求什麼

不再想知道命運為何這樣捉弄

把愛放下

讓我們都走的更遠更好

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相戀這些年

卻未給結果

就這樣吧

也沒什麼不好

碎在地上的碎片

誰都別撿

我現在很好

能笑著對你說

很高興能遇見你

很高興有你陪我過過去的生活

我們

未來

都好好過

你想做什麼都去

只要你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