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很懶
是因為我在進行一個大工程
我的機構要我寫教師日誌
可以有助於拿到美國的教師證
所以我開始拼命寫
從十月底開始寫回去
越接近現在的日期寫的越多
寫到九月呢
天哪
除了剛來的懵懵懂懂
我差不多都忘了啦

所以我花了快一個禮拜完成了快兩個月的日誌
檔案加起來說有20幾M也不為過
不過我很高興有人這樣要求我
其實我早該這麼做了
太懶了我
寫完之後有一種成就感
彷彿 那些時光又被我挽回
而且再也不會被遺忘了
因為他不只存在我心中
他被轉錄為文字
所以文字真的太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跟我的朋友們分享了
你們開不開心啊
不然問我在美國幹麻
我都一言難盡...


禮拜日終於偷偷拍到大教堂了
因為那天是傳教士集合
只要他們有傳教士去的地方
就有那個國家的國旗
有台灣喔

這就是我們教會盛況的模樣

那天又被感動到不行
每次去教會
看到這些人總是讓我淚眼盈眶

今天是我們這條路全部小朋友萬聖節活動
他們往年都會辦一個遊行
今年也不例外
小朋友都盛裝打扮喔
我們家四個孩子的裝扮
cheerleader.firefighter.cow.do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