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feeling to write sth

since I came here~

Because...我今天遇到龍捲風啦

我的天哪 我跟我的HOST FAMILY去逛GARBAGE SALE

然後看到一半突然有人跟我說 叫我要遠離窗戶遠一點之類的

用很慎重的神情說 其他的英語我還聽不太懂

原來是有龍捲風啦

我剛開始還搞不太清楚怎麼回事

後來丹頥給我解釋我才懂

就是有很巨大的龍捲風突然就朝這來了

於是你就看大家都很緊張 排隊進去他們說比較安全的地方

我那時想 該不會就這樣客死異鄉了吧

我想打個電話跟我媽告別或是跟我家嘟嘟至少說聲再見

電話一拿出來 安安安娘威

無網路覆蓋 嗚嗚嗚 就這樣安靜離開了嗎

後來 又不知道怎麼回事

又說幾點會到哪裡幾點龍捲風會到哪

我們又換地方躲 那是很多賣書的地方

我們就坐在那等的時候

突然有個小朋友說

"Tutu Is that U?"

我定睛一看 我班上一年級的小朋友

今天還跟我專門輔導的中國學生打架的那位

不過私底下遇到他倒是挺可愛的 看起來挺乖的

怎麼今天上課聽到老師"麥寇麥寇"的叫他名字呢?

後來總算等著等著她就過去了

上了車我還在想

我還真夠幸運的了

第一天來呢還是大太陽

第二天呢就轉冷了

第三天開始冷死我

過幾天

居然天氣預報會到零下

果然那天我們出去教會的時候

媽呀 差點沒給凍死了 全身發抖

然後又冷了一兩天

突然花的一下

又衝到二十幾度

又可以穿短袖

好啦 這好景不常

過幾天又下大雨

今天又給我遇到龍捲風

我才剛想著我還真幸運

什麼都給我遇到了

結果我家的女主人就說了

TUTU啊 你一來什麼天氣都給你遇上了

哈哈 我就說我來正想說呢

我發現一件事

我深深體會到這件事

就是這裡的天氣

永遠永遠 不能用看的

每次我從家裡看出去

看起來天氣很溫和

一出門包準你冷到發抖個不停

你看起來天氣好像會冷

出去又舒服天氣又好

你永遠不知道打開門的那剎迎過來的風是怎樣的

常常是從窗外看是大太陽 出去是冷風陣陣

所以我每天都得看這裡的天氣網站

而且昨天跟今天會截然不同

昨天天氣好 我以為今天不需穿太多

結果我馬上嘗到苦果了

今天早上出去等校車就等到流鼻水



天氣啊

你還真是個捉摸不定的女孩

還有啊

龍捲風你不要再來了

真的好可怕啊

我還緊緊抓到我家的小孩說

我第一次看到

我好害怕啊

他用很奇異的眼神看著我

溫柔的阿姨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