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了

第一次沒有跟”大人”出遠行

好像不是自由的感覺

而是有點慌慌亂亂~我才知道自己雖然20好幾了

但始終像沒有離開過鳥巢的雛鳥

第一次學飛那樣

我知道自己會摔得很痛 但是不摔不會獨立不會成長

剛剛開始認真整理了行李(之前只放了衣服...)

這就是全部的行李了

一個大登機箱(幾乎都是教具啦)

一個大的黑色行李袋

一個是我隨身要背的 放筆電等等



今天原只想趁出國整理一下頭髮

結果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

我自己決定燙直

(廂楹 我對不起你 你幫我想了很多卷髮的樣子 我卻最後一分鐘決定燙直)

沒為什麼 我這個人只怕麻煩跟”阿雜”

捲髮雖美~不整理可會變成”瘋婆子” 想想我就飽了~算了吧

狠下心燙直吧(這裡的狠心 是指花錢XD)

回來被我媽念的很慘...說我燙這樣像鄉下俗><

真是的...他哪知道什麼啊

燙都燙了 好在我家嘟嘟說很可愛

燙捲他也喜歡 燙直他也喜歡

好哩家在^^

整理完行李

不知道是興奮 還是緊張

總覺得睡不太著

Rebecca 還提醒我這兩天要睡飽呢

到美國後就是一場仗要打了!

不過我開始想念我家的嘟嘟

雖然此刻她累的呼呼大睡

對於未來我沒什麼想法

我想走到了那裡就會知道怎麼做

計畫一半

留給臨時反應一半囉

不過終於要帶著我的破英文出國了

還真是可怕

以前講英文是為了教學

為了英文而英文

出國就不是了

就是為了溝通而講英文了

那種感覺是不同的

就好像平常吃飯是為了”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吃的

出國呢 就是為了”好餓”吃的

明天就開始旅行了

答應了好朋友以及小朋友

還有自己終於完成了伊小部分的夢

我要好好來寫旅遊日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