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很不喜歡開口說話
看到人(除非是我們寢室的大大和小六)會不由自主的想躲起來
甚至情況糟糕的時候
會害怕去見到人…
這樣算是一種病嗎
覺得自己不被喜歡,因而討厭自己了…似乎是這樣的吧
可是也舉不岀實際的例子
如果硬要為了交朋友免強自己說很多話
到覺得自己像在應酬一樣
更不喜歡自己了
我也想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覺得自己應該要開朗一點
可是不是真正有那樣的心情是做不到的

雖然最近常常陷入跟自己這樣打仗的情緒
不過表面上其實還是平靜無波的
畢竟…還是很怕被人家看透吧
而且這樣的情緒向誰訴說呢
一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的病
真糟糕…我會因此而得憂鬱症嗎…
覺得好累了
孤立的感覺好累好累了…

有時我也在想
會不會其實很多在大學的同學都跟我一樣呢
在大學大家都說交不到好朋友
不像在高中.國中…朝夕相處…
是不是其實大家都跟我一樣
感到人際關係疏離而孤獨寂寞呢?
我很難過的想…若是這樣…
大家都知道彼此正痛苦著不是嗎
為什麼我不能勇敢一點先伸出友誼的手?
這樣大家就都不再痛苦呢?

書上說:如果巨蟹座開始低潮,可能是因為沒有感覺到被愛
我想的確是吧…
在愛情裡我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卻也因為如此
我太依賴在他的愛裡
當我回到現實我無法調適
我也多麼希望在同學裡能夠一樣被愛環繞著
那樣的我才會快樂是不是?
可是快樂為什麼要別人才能給你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讓自己快樂
自己去找到自己的價值呢?
我好迷惑…
這究竟是我一個人才有的問題
還是大家其實都跟我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