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很久的歌了
但對於現在的我
卻是多了一份不一樣的心情
然後開始反覆的聽著
即便離開了
還是在腦海中纏繞著

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 有我一直在陪你

好像以為有一個人
唱著這樣的歌
為我

也好像我在提醒自己
當初我們是多麼辛苦
才能在一起
不要忘記
不要因為這些日子的遠離
就以為他消失不見

我會知道的
不管在哪裡
他會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