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了跟執行長的會議
心裡還是很雀躍
想把這樣的心情給記下來吧
每次開完會都很有熱情
我要記下給好幾天後的自己看

因為本來是禮拜三的會
所以上個禮拜執行長叫我想想如何執行企劃下次提報
的時候
我就大約想過一下
當時想法太多了
又加上我想東西跳動很快
如果不記下來
我馬上就會忘記
而往往靈感是那一瞬間的
因為這樣
我就想說反正還有一個禮拜的長假
慢慢想吧
(我常常是越慎重的事 越想說要一段好好靜下心來的時間
結果越有時間 越是一下子就揮霍掉 主你給我力量改掉這缺點吧XD)

好啦
結果如你現在看到這兒猜的
一點都沒錯
感恩節一個禮拜
居然連一眨眼的時間都不到 就過了
然後本來禮拜三
因為執行長變成一二有空
禮拜二我又都固定去Cathy家
所以只好今天硬著頭皮上陣

利用小朋友不再教室的時間把想法跑過一遍
我知道這些企劃是很多問題的
但我想執行長本來就知道我沒這些實際經驗
錯了 被罵了 也不可以哭
要好好的接受
我知道我太愛哭了
這點在做大事是絕對不可以的
(但美國人跟我差不多愛哭 哈哈 而且他們也不覺得哭是很丟臉的事)
所以我先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就把自己想到都寫下來
像提報給立法委員
等著被削頭那般

沒想到事情出乎意料
好啦我承認一開始超緊張的時候
有偷偷跟主說請他給我力量
這樣不算作弊吧XD

執行長聽了我的計畫後
沒想到不錯
還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討論起來
這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也越來越敢說
連那個我覺得很爛的計畫
我都敢說了
我知道自己又變得很像那個高中畢業的自己
沒經驗也敢去應徵的自己
即使知道前面等待我的會是拒絕
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整個會議結束後
他對我不斷的稱讚
害我聽的臉都紅了
因為我真的沒那麼好啦
我只是想什麼說什麼
但是真的很開心喔
被稱讚了耶~
現在只希望
執行長不要在天空坐得太高
我怕他對我失望的時候
從那麼高的天空掉下來
會很痛
我也會覺得很想殺了自己><
加油
GO TUTU GO T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