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
如果戀人能一起看到初雪
就能擁有幸福的愛情

在好幾天的降溫雪都融了
然後又降到華氏十幾度太冷以至於沒雪的情況後
今天
終於又降下乾淨的雪了
讓我想起前幾天看的電影"初雪之戀"
我沒有這樣的戀愛
但對於初雪有著比戀愛還甜美的回憶

第一次看到降雪
就是在我最愛的HOST家看到的
之前他們就一直很希望我的第一次下雪經驗是跟他們分享
很巧剛好在我12月的第一天搬回來
就剛好下了今年第一場雪

剛下雪是最美的
腳步下踩的是軟軟的輕輕砰砰的
乾乾淨淨的雪

心裡也會突然輕飄飄起來
彷彿就踩在雲端
空氣中彌漫很溫柔的味道
好像拉不拉多的小狗跌入一團棉絮當中
用力呼吸
世界都變得煥然一新

我喜歡走出門
雪花輕輕的下落依偎在身上
抬起頭看見滿天飄的雪花
讓我捨不得移開眼睛

第一次看到外國人坐在雪橇上滑雪
把他們當作外星人
一兩個月後 我瘋狂愛上滑雪
每當滑雪的時候我總像瘋了一樣
平常放不開的我
似乎是得到解放

有一次在等朋友面試的時候
我在附近結冰的湖走著
對面是遙遠的住家
方圓百里只有我 湖 天空
我仰望著天空
世界只剩一片寧靜
雲在頭頂上 若有似無 一絲絲懶懶的飄過
我開始知道
我真的愛上了這裡
我愛上這大家笑著說會有暴風雪的州
我愛上這還沒來之前被LA的朋友說是無聊的州
我愛上這裡的人總是那麼優遊自得的對你微笑
我愛上這裡的朋友及我的HOST家人
我愛上這裡
是因為我感覺它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