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看一部連續劇-奮鬥(對岸的XD)
看這部連續劇總讓我去思考人生的意義

以前總覺得年輕就要追求花火一瞬間的美麗
即便是用盡力氣去燃燒
如果能換取那一霎那 那就是永恆
不屑平凡 不屑穩定 不屑一生就庸碌過去了
那曾經是我
但這半年我的心態因為來到了這個地方
簡單的生活讓我想停下腳步
因為接觸了信仰
不再將世俗的事看太重 而關心生命的成長以及內心的寧靜
我感覺我很多想法改變了
看看世界的同時
你會發現人是那麼渺小
人生那麼短暫你要尋求什麼呢?
這部劇看完
你看著裡面的主人翁從窮到富
在追求的過程中
失去了更多更多錢都買不來的
這就是成功嗎?
裡面到最後只有一個信念
家人朋友和感情
才是最重要的
故事裡的主人翁們繞了好大一圈
一個成為了好幾千萬的富翁後來卻破產
一個到了法國留學深造並獲得了工作卻為了男朋友甘願再放棄回來
又回到當初兩個人剛畢業租的小公寓
回歸到了最初
卻因為兩人知道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大圈不枉白走

而這當中我也喜歡上這一首歌
我跟我的好朋友北京女孩都愛上了這首歌
我們稱它為"極具殺傷力"的歌曲
有一個女孩他深深愛著一個男孩
雖然她始終知道他的眼睛不曾為她停留
但他仍然企盼那奇蹟的發生
直到有一天她把這首歌唱給他聽後
她自己也釋懷了
終於能放下這段感情
去祝福那男孩和她最好的朋友

左邊(沒想到這首歌是楊小姐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CUuIsA_UI


左邊 楊丞琳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 會了解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得見



好深的愛喔!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tu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